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捕捉野生黃秋生!李千那爆料驚人反差萌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秋生、「KID」林柏昇、宋柏緯主持LINE TV全新原創美食交友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走遍台灣尋找在地食材,透過美食結交圈內圈外好友,也刮起「捕獲野生秋生哥」風潮,從台北一路到台南都有粉絲跟隨。最近一行人來到台中,邀請到全能全才的千面歌優「李千那」一起體驗賽車競速,李千那爆料黃秋生可愛的「反差萌」,笑說黃秋生怕有危險,拒絕她的賽車邀約,「完全顛覆看電影對他的印象,太可愛。」 

李千那(右二)以小粉絲心態上黃秋生(左二)、KID(右)和宋柏緯主持的節目。(LINE TV提供)

鮮少參與外景節目錄影的李千那稱自己是黃秋生的粉絲:「我很喜歡秋生哥,可以有機會見到偶像,就立馬答應。」個性酷帥的李千那遇見偶像黃秋生,也難得展現自己小女孩的一面,在個人Instagram發佈和三位主持人的合照,寫下「看到偶像真的會語無倫次,我完全不知道我今天說了什麼,從小就很愛看港片,今天看到黃秋生大哥本人在我面前,我心裡超激動亢奮。」跟偶像相處一整天後,李千那說:「秋生哥非常隨性自然,他竟然為了將外套拉鍊拉好,拉了整整15分鐘,我在旁不斷說話,結果他完全沒聽到我說了什麼!」相當意外看似冷酷的黃秋生,私下竟是如此呆萌。

李千那(左起)邀約KID、黃秋生和宋柏緯體驗賽車。(LINE TV提供)

歌聲溫柔動人的李千那興趣相當特別,竟是「車子」,她說:「我從小跟表哥玩在一起,都玩軌道車、打快打旋風,所以對男生的遊戲特別感興趣。我從17歲的時候就對車很有興趣,也喜歡研究,一滿18歲就馬上去考駕照、打工賺錢買車,還曾愛車愛到去投資改車行。」李千那也熱情邀約黃秋生一起進行最愛的賽車比賽,沒想到卻被打槍:「我特地找了賽車場想跟他比賽,結果他竟然拒絕我,因為他怕危險,完全顛覆看電影對他的印象,太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