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慶而認了主動搭訕 曝與徐乃麟這層關係

孟慶而舉辦新歌發表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身材火辣的孟慶而昨天舉辦新歌發表會,徐乃麟現身站台,孟慶而分享兩人相識經過,是之前在節目上遇到徐乃麟,主動搭訕想要合作,「我看到乃哥就說:『幫你做歌』,他就綜藝往後跳,隔天就接到他的電話,說要幫準媳婦(Soa)出一張EP。」

後來孟慶而與徐乃麟聊過之後,如願接到了宋蕊安(Soa)的EP製作工作,並幫Soa寫歌。孟慶而直言是很大的鼓勵,「乃哥做事非常快狠準,歌曲完成後,乃哥跟乃嫂在錄音室大鼓掌,我的專業有說服到他們。」

孟慶而單曲發表 徐乃麟(左)到場站台。(記者潘少棠攝)

孟慶而今年因為在三金典禮的爆乳造型掀起話題,趁勢推出了新歌《撩》,之後還要舉辦演唱會。與未婚夫感情穩定的孟慶而,預計在明年完婚,至於另一半平常如何「撩」她?孟慶而想了想說:「如果他編出一首很棒的曲子,我就會心跳加速,喜歡男友不管出門或回家,都要給我抱抱或親吻。」甜蜜放閃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