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女強人很舒服 劉品言:我不一定要有男人的肩膀

馬志翔(中)、劉品言(右)在《未來媽媽》詮釋都會男女的成熟愛情。(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馬志翔、劉品言在三立、myVideo週五華劇《未來媽媽》中,詮釋都會男女的成熟愛情,貼近生活的感情觀點,徹底抓住上班族女性的心。馬志翔對於「女強人」的定義有不同看法,認為不應該將有能力的女人貼上「女強人」的標籤,這樣不但壓力大,也不是一種讚美,表示女生「事業心強」跟「有能力」不一樣。

馬志翔(右)、劉品言在《未來媽媽》詮釋都會男女的成熟愛情。(三立提供)

劉品言近年常接演女強人角色,不懂為什麼有這樣的標籤,但之後仔細想想,她確實是個獨立的女生,能自己做的事就不會麻煩別人,順著個性走也是很舒服的一件事。在工作上遇到挫折失敗,她不會立刻放棄,會想盡各種方式再去挑戰,「直到發現自己無論再怎麼努力,也還是無法達成時,那我也能坦然接受失敗。」這時她會選擇一個人消化負面情緒,去吃一頓大餐或是大哭一場,靜下心後也就自我療癒了,「然後等到最痛的時候過去,就能跟媽媽或是身旁好友傾訴一下自己的心情。」

劉品言近年常接演女強人角色。(三立提供)

劉品言在工作、生活上受挫時,她清楚自己很需要情感的支持與溫暖,像是媽媽煮的一碗湯,朋友的一個擁抱,「如果在我有另一半的時候,他能在我脆弱時成為我的依靠,是件很好的事,但我不確定現在自己是不是非得要有男人的肩膀。」不過她表示,如果能有一個了解她,並且懂得如何保護、安慰她的人,「那就是我理想中的另一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