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標通路「5G手機銷量過半」 十大換機首選下殺73折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年中5G開台,雖然因全台訊號尚未普及,不少人仍在觀望中,不過手機業者火力全開,猛推5G手機,已成市場新機主流。神腦表示,在iPhone 12帶動下,5G手機銷量現已超過整體手機50%。

神腦表示,在iPhone 12帶動下,5G手機銷量現已超過整體手機的50%。(三星提供)

因應年底換機潮,神腦推薦「十大熱門5G手機」,包括蘋果iPhone 12系列、三星Note 20系列、三星S20 FE、三星A51、Sony Xperia 1 II、OPPO Reno 4、華碩Zenfone 7 Pro、HTC U20、vivo X50e、realme X50。

神腦祭出十大5G手機年終下殺73折起,例如市場第一台萬元5G手機realme X50,6GB+128GB單機73折後7,990元入手;不過蘋果iPhone 12系列沒有折扣。

此外,這一年為了防疫,神腦販售家電業績狂飆,像是空氣清淨機的買氣高居不下,尤其是可攜式或個人穿戴式空氣清淨機大受歡迎,銷量成長32%。LG 隨身淨空氣清淨機,530公克無線小巧設計,榮登家電10大排行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