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嗆「我不要吃瘦肉精」 前立委火大反擊

台中市300多間學校日前將午餐契約全數增訂「國產限定」肉品條文防萊豬。(資料照,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雖已離開政界多時,依然關心國家大事,昨晚她在餐廳吃飯時被民眾認出,對方竟對著她大聲呼喊「我不要吃瘦肉精,我不要吃瘦肉精。」點燃了謝欣霓怒火。

當時,謝欣霓冷冷回應民眾:「我也不吃瘦肉精,這是你自己可以選擇的。」哪知民眾抓狂地說:「我一定會吃到瘦肉精,我一定會吃到瘦肉精,妳要負責!」這讓謝欣霓超火回嗆:「先生,台灣是口蹄疫疫區20年,你也吃了20年口蹄疫豬,你怎麼不出來反抗?」不料,民眾仍要謝欣霓負責。

不好惹的謝欣霓不甘示弱反擊:「我也是老百姓,今天來這吃個飯,我要負什麼責?」這位嗆聲民眾則改口誇她:「你有影響力,你有影響力。」更嗆民進黨阻擋了學校營養午餐不准使用美國豬,這讓謝欣霓更怒了:「請問你是幾年幾月幾號哪一個會議裡頭民進黨委員阻擋的這件事?不要只聽廣播看電視,別人給你的二手資訊只會讓你更笨。」

謝欣霓無奈表示,美國豬都還沒來台灣,怎麼已經一堆人被搞瘋了,「真的不要以為自己吃了一輩子的台灣豬,卻無法分辨美國豬的味道,更不要被那些沒有科學根據的數據亂講一通的名嘴,教得跟豬一樣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