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毛的!製作人指示「剪鼓」 告五人錄音出現超自然現象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告五人」將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選在家鄉宜蘭租下整棟民宿2週當成錄音室,錄音期間卻發生無法解釋的超自然現象。

告五人回家鄉宜蘭錄音,更有安全感。(相信音樂提供)

這次「告五人」復古採用盤帶錄音,錄完鼓手哲謙的鼓聲,製作人表示下一個步驟是「剪鼓」,指的是剪輯鼓聲,但聽起來和火化時的「撿骨」同音,當時又正值農曆7月,一開始大家沒多想,結果休息完再次上工時,發現原本在機器內的盤帶,在沒人觸碰的情況下,從A面翻轉成B面;此外,女主唱犬青也發現,只要她接近盤帶,機器就會故障,她一離開機器就沒事。面對無法解釋的現象,「告五人」心懷敬意,希望新專輯在各種力量加持下有好成績。

哲謙(左)帶來自家的甕仔雞,請工作人員吃雞補充體力。(相信音樂提供)

回到宜蘭錄音,「告五人」團員更有安全感,哲謙還帶來自家的甕仔雞,請工作人員吃雞補充體力。

12月20日下午2點,「告五人」將在信義誠品舉行預購活動,現場預購贈送限定海報一張,21日全面上線預購,12月31日推出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