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璇離婚後桃花開 露豪乳羞曝「鮮肉鄰居」艷遇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前補教名師高國華與「補教天后」陳子璇婚變,高國華另結新歡後,陳子璇不時在臉書曬辣照,同時懷念2人當初天雷勾動地火的戀愛始未,而恢復單身的她,依然很有行情,日前才透露在租屋處邂逅激似「肌肉男神」何潤東的帥鄰居,還被對方邀約共進晚餐,昨(14)日再更新最新進度。

目前在中國深圳工作的陳子璇,日前分享有次搭電梯遇到住同層樓的帥鄰居,對方主動向她搭話,才發現剛好都是台灣人,2人相談甚歡,還交換聯絡方式,「看起來他年紀應該比我小,只是身材挺高壯的,長相呢,有一丢丢像何潤東那種。」隔了一段時間,某天早晨,陳子璇等電梯倒垃圾時再次相遇,鄰居還邀請她與從台灣來的朋友一起晚餐。

陳子璇曬豪乳辣照,分享帥鄰居的艷遇。(翻攝自臉書)

昨陳子璇更新進度,曬出袒露白嫩豪乳加深溝的辣照,表示自己的這打扮,證明與鄰居的晚餐約會破局,她獨自在家煎牛排配啤酒,「至於沒吃成飯,就約下次吧!下次也不知道是啥時,因為緣份就是如此。」認為一切隨緣。

陳子璇(左)日前證實與高國華離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接著陳子璇自爆,其實跟高國華相戀之前,學生們曾替她跟一名國文老師牽線,還主動替2人錄了上課的影片給對方看,「這明顯就是一種相親的節奏,而媒人就是學生。」後來短暫交往一陣子。陳子璇透露,對方大她1歲,帥氣而有品味,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對方每次開車載陳子璇,右手一定握著她的手,「他一直都是單手開車,雖然不是那麼安全,但是好帥啊!」連她的閨密都讚:「這個很可以!就是他了!」可惜最後分手收場。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