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爆想當豪門闊太 背男友主動接近小2歲富三代

蔣家旻。(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港星蔣家旻,出道17年,參與多部戲劇演出,去年和排舞師麥秋成爆戀情,但男方死不公開認愛,近來傳出,她開始轉移目標,主動接近因錄影認識的29歲富三代鍾培生。

蔣家旻(右)被爆主動接近富三代鍾培生(左)。(翻攝自Instagram)

據港媒報導,蔣家旻被爆背著男友接近認識不久的29歲富三代鍾培生,先前男方包場請親友看《鬼滅之刃》,她得知鍾培生是動漫迷,便投其好好,將自己扮成「蝴蝶忍」坐在其旁邊,儼然是女主人,被酸是妄想嫁豪門當闊太。

鍾培生日前包場看電影,蔣家旻以女主之姿坐在男方旁。(翻攝自Instagram)

蔣家旻12日出席活動時否認女追男的傳聞,她說這是場誤會,透露和鍾培生是因工作所認識,兩人的見面都是透過公司聯絡,坐位也是對方安排的,並非自己主動要求,且當天經紀人也有陪同,只有工作上的聯繫,「我在感情上從不主動,對他也無意思,他交友廣闊,我是他其中一個認識的藝人朋友。」鍾培生否認被追求,他稱和蔣家旻只是普通朋友,「他當我的拳擊比賽節目第2集的嘉賓,非常專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