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彭佳慧攜3子朝聖《火焰之舞》 新專輯進度曝光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經典踢踏舞劇《火焰之舞》5度登台,繼昨(11)於台中首場演出後,今移師台北小巨蛋,百位舞者展現精湛舞技,超夯人氣延燒演藝圈。歌后彭佳慧帶3個孩子首次朝聖,表示適逢週末,帶孩子看演出很有幫助,在家特地先找了相關影片觀看,打從心底超佩服。

經典踢踏舞劇《火焰之舞》五度登台,今、明兩天在台北小巨蛋演出。(記者潘少棠攝)

彭佳慧說10幾年前學過一小段踢踏舞,問到是否想在演唱會上表演?她聽聞笑說:「太難了吧!」自嘲自己肢體不協調。問到新專輯進度,她說已製作完成,不過至少要等到明年春節後才會發行,透露過幾天會先發新單曲,當作送給大家的禮物。

彭佳慧帶3個孩子首次朝聖《火焰之舞》,透露新專輯已製作完成。(記者潘少棠攝)

游鴻明(右起)、屈中恆、Vicky和張本渝一同前來觀劇。(記者潘少棠攝)

《火焰之舞》展現高難度演出,魅力延燒全台。(記者潘少棠攝)

屈中恆和老婆Vicky前來觀劇,他表示最早從《火焰之舞》發行DVD時就開始關注,之前因工作檔期錯過,這次終於如願欣賞,內心相當激動。游鴻明則表示從小就喜歡看愛爾蘭踢踏舞相關影片,曾計畫出國觀賞,很開心這次團隊能專程來到台灣。《火焰之舞》明在小巨蛋仍有演出,後天將前往高雄巨蛋、15日彰化體育館、16日花蓮縣立體育館,購票可洽寬宏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