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ØZI喝水求尖叫 蘇慧倫迷翻小鮮肉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新人」ØZI登上簡單生活節舞台,一登場便引起全場尖叫,他也希望樂迷們「唱破口罩」,他笑說這是今年唯一一場將近1小時的演出,「很需要喝水,我喝水時給我一點尖叫聲,好想念這種感覺。」他也坦言壓力有些大,因為前面的演出者是落日飛車,後面則是「文青女神」陳綺貞,很感謝大家給予他能量。

「金曲新人」ØZI登上簡單生活節舞台。(記者王文麟攝)

他與樂團「血肉果汁機」合作,笑說為了配合主唱,本想戴《鬼滅之刃》的豬頭套,但怕沒人認出他而作罷,血肉果汁機將在下月推出新專輯,ØZI合唱了其中一首歌,「我一直說想唱搖滾,這就是我改變的開始!」

老王樂隊和蘇慧倫(左)合唱,喊她「姐姐」。(記者王文麟攝)

「老王」樂隊則和蘇慧倫合唱《鴨子》、《Lemon Tree》,主唱立長介紹她時羞喊「慧倫姐姐」,讓她笑說:「叫我姐姐真的太客氣了,很少跟20幾歲的站在台上,這機會真的越來越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