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裝女神解放豪乳走紅毯 一彎腰…F級奶球全被看光

楊冪以一襲爆乳禮服走紅毯。(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楊冪曾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扶搖》等電視劇,堪稱是「古裝女神」代表,過去曾被翻出剛進演藝圈的比基尼辣照,超兇車頭燈震撼不少網友,還有「大冪冪」稱號,只是近年來鮮少以性感裝扮示人。不過日前她出席時尚活動,以一襲爆乳禮服驚艷紅毯,尤其當一個彎腰動作,豐滿雪球呼之欲出,立刻在網上成為熱門話題。

楊冪一個彎腰動作,豐滿上圍呼之欲出。(翻攝自微博)

楊冪10日晚間參加「2020時尚先生年度盛典」,穿上連身低胸禮服,胸前超大蝴蝶結像是將自己包裝成禮物般,不只露岀整片美背,更讓渾圓豪乳及超深事業線難得見客。只是不知是否服裝不太合身,楊冪在行走時,胸前蝴蝶結越來越往下滑,她也頻頻將衣領往上拉,期間還一度微微彎腰,讓北半球幾乎都快掉出來,令許多粉絲看了血脈賁張。

楊冪拿下「年度最美麗女人」獎項。(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楊冪在此盛典拿下「年度最美麗女人」獎項,而她的紅毯照曝光後,「楊冪蝴蝶結好大」一詞,火速成為微博熱搜,大批網友更紛紛讚嘆:「來勢胸胸」、「好大!!我說蝴蝶結」、「大冪冪絕了」、「怎麼能這麼瘦還這麼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