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彭于晏緋聞」 林珈安營運長老公幽默這樣回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珈安和擔任電商及市場營運長的老公Freddy2年前閃婚,2人今(11)參與自家飾品店開幕活動,林珈安經營飾品品牌4年,今年下定決心,砸800萬開2家實體店面,她說店面裝潢時,很擔心搞砸會賠錢,向老公吐苦水,老公不甜言蜜語安慰她,僅回:「沒有怎麼辦,先把要花的錢算出來。」一番理性言論反倒讓她相當安心。

林珈安飾品旗艦店開幕,右為老公Freddy。(記者潘少棠攝)

林珈安婚前曾和彭于晏傳過緋聞,她老公一點也不介意她的緋聞,還幽默回:「好險妳有幾個江湖傳言,不然妳就沒新聞了。」林珈安的經紀人敖君怡則說,Freddy跟林珈安辦婚禮時,她告知他新聞可能還是會出現「彭于晏」3個字,Freddy毫不在意說:「最後娶到她的是我啊。」

林珈安飾品旗艦店開幕。(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接著談及結婚2年的心情,林珈安說2人一起經營公司,不像其他夫妻各做各的,「也因此我知道老公在忙什麼,但也會犧牲感情,平常夫妻之間都在聊公事,所以我們週末一定會有2人約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