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車上親眼目睹性騷擾 呆萌女星硬起來當眾揪色狼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米可白在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中,決定動手術解決生育問題,特地到廟裡拜拜祈求平安,路上遇到小姑林雨宣冷嘲熱諷,甚至放話要老公好好照顧她,米可白面對小姑酸言酸語,一反以前的木訥個性,罕見硬起來反擊回嗆,因從沒這樣罵過人,表面兇狠內心卻很「剉」,她笑說:「拍攝時非常緊張,雖面無表情嗆雨宣,但心裡一直顫抖。」

米可白(右)、林雨宣演出《生生世世》。(台視提供)

林雨宣雖然被嗆,但坦言看到劇本反倒開心:「很棒!觀眾會覺得很爽,我比所有人都希望敏鳳被懲罰。我私下不喜歡衝突,因為如果被踩到雷,講話容易不留情面,所以儘量能忍則忍,但如果是好朋友被欺負,我是絕對不會忍耐。」

米可白演出《生生世世》。(台視提供)

米可白私下也不會回嗆,但遇到不平之事仍會反擊,她透露曾在火車上目睹性騷擾事件,當時有位女性乘客在睡覺,旁邊一名男子在磨蹭椅背,對此憤憤不平:「我最討厭性騷擾,當下很火大,立即跟那女生說,那時還戴耳機,不知道自己音量有多大,3秒後所有人都在看我,那名變態也逃到隔壁包車廂。」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