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辛曉琪緊急宣布 12月3場演唱會全延期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辛曉琪原定12月在台中、台北舉行3場演唱會,主辦單位稍早宣布,考量秋冬防疫專案,與藝人協商後決定,19日、26日、27日的演唱會要延期舉辦,活動調整時間將另行公告。

辛曉琪12月的演唱會宣布延期。(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主辦單位表示,會盡快公告退換票詳細資訊,已購票的觀眾,可持原票卷於明年之對應場次入場,票務問題可洽詢KKTIX。

另外,為了彌補遺憾,辛曉琪也與歌迷會決定,緊急開催一場歌友會,26日將在台北有園飯店U HOTEL的地下室會議廳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