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打綠阿龔暴肥 模樣嚇壞服裝師

阿龔推出古典專輯,將舉辦生日音樂會。(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的鍵盤手兼中提琴手阿龔「單飛」推出古典專輯,他招認去年發福,模樣一度嚇壞服裝師,後來靠著運動甩肉,一週至少跳5次的鄭多燕有氧運動,打趣:「看看我的演奏音樂,哪天是不是有機會來跟鄭多燕合作一下,應該滿有趣的。」

阿龔推出古典專輯,將舉辦生日音樂會。(環球提供)

阿龔16日要舉辦「龔鈺祺第一章 KUNG’s vol.1 我的手不夠用」新專輯暨生日音樂會,為此安排許多小巧思,包括到場的樂迷,都能得到特別設計的黑白琴鍵口罩。

他也預告表演形式,會以多樣化的表演來演繹自己,近期他忙於彩排,還兼顧個人跟團體事務,時常感到焦慮、煩躁,透露都靠著打掃、遛狗、躺在地上跟狗打瞌睡等方式,讓身心靈能暫時放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