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測報告搞烏龍 美女港星轟中國不可靠

27歲港星吳千語外型亮眼。(翻攝自吳千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港星吳千語2018年與40歲一線小生林峯5年情斷,事後爆出劈腿,她在分手前已搭上百億富三代兼官三代施伯雄,引發議論,而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香港爆出第4波疫情,竟讓吳千語發火槓上中國。

武漢肺炎在香港持續惡化,港府近期緊縮防疫措施,港人出境前需持24小時內有效書面檢測報告,急赴中國工作的港星吳千語,竟在出發前發生檢測報告烏龍事件,令她忍不住怒轟中國駐港檢測機構不可靠。

吳千語昨在IG氣憤表示:「當天帶著病毒檢測陰性報告,準備去中國隔離14天後再投入工作,早上10時10分已在關口等待通關,卻臨時收到醫療檢測機構的短訊通知,指我早上9時前下載報告不能用於通關,必須重新列印。」

對於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正要入關的吳千語憤怒不已,事後嗆聲與她同一天檢測的所有人,因為檢測公司「系統出錯」都無法過關,她怒氣未消表示:「公開此事只是希望大家避雷,提醒大家檢測要找一間可靠的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