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復出又陷「網美風波」 周揚青開腔12字酸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羅志祥出道至今風波不斷,與愛情長跑9年的周揚青情斷,演藝事業立刻跌入谷底,沉寂許久的他向媒體透露明年計畫東山再起,豈料網上又流傳羅志祥助理的私人IG對話,暗指某網美和主任「每週都會做一次」。恰巧,周揚青在回覆失戀的粉絲留言時,話語間被網友指在暗諷羅志祥。

周揚青(左)斬斷與羅志祥(右)9年情。(翻攝自微博)

周揚青昨(8日)在微博寫下:「當你丟了東西心情不好的時候,去買一個和丟的一模一樣的東西騙自己沒丟心情就變好了,這還是幾年前我媽教我的。但這前提是你要努力賺錢 」。有粉絲表示:「只有錢才能帶來安全感吧~」讓周揚青笑說:「雖然不願意承認,但是確實是非常強烈的安全感,你在其他方面遭受打擊的時候,你都可以安慰自己『沒關係,我還有錢』哈哈哈哈哈。」

更有粉絲詢問愛情觀,提到:「失去的愛情丟了,找不到一樣的男朋友。」周揚青則認為:「那就找更好的唄」、「找不到就單著唄,單身又不是啥可怕的事兒」。有粉絲發問:「但是偷東西的人沒受到懲罰還會害別人。」沒想到周揚青則強調:「你咋知道他們不會受到懲罰?」一席話讓許多網友紛紛認為在暗酸羅志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