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挺孕肚宣傳新片 甜讚老公育兒神隊友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由「Janet」謝怡芬、George夫妻檔與「大霈」李霈瑜合演的《囍宴機器人》,為台法第一部以VR放映為主軸結合互動演出的沉浸式體驗。Janet與監製Estella日前接受《E!Studio藝鏡到底》主持人鄭偉柏專訪時,提及這個沉浸式表演的設計會彷彿讓你成為這個機器人公司裡的員工,你在公司裡會用哪一種方式接受機器人的員工訓練,每一個觀眾所看到的內容都會不一樣,你可以自行選擇屬於自己的故事冒險。

Janet(右)與監製Estella(左)接受《E!Studio藝鏡到底》主持人鄭偉柏專訪。(E!Studio藝鏡到底提供)

Janet笑稱身為3C狂的另一半George從一開始就對這個案子情有獨鍾,當然內舉不避親時Janet也看了這個劇本,心想自己若要飾演George「新娘」的角色未免也「太無聊了」,反對飾演機器人一角興趣爆棚。

Janet與George夫妻檔不管從工作到生活都緊密合作,她大讚另一半George為神隊友,憶起生育第一胎她第一次自己換尿布時,已經是三個禮拜以後的事了,她自己換尿布的次數可說是用兩隻手都數得完,如今戒尿布、哄睡覺、做早餐也是George一把罩,令眾人嘖嘖稱奇不愧是育兒神隊友。

Janet雖然身懷六個半月身孕但演技還是極度到位,錄影完後謊稱宮縮需求甜食,讓主持人鄭偉柏大肆尋遍現場,後來才知原來是致贈的慶生驚喜包,一次到位十足專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