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東城登中國選秀搏翻身 要求「避談台灣」條款流出

汪東城近來參加《追光吧!哥哥》。(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熟齡女團選秀《乘風破浪的姐姐》前陣子播出後,成功掀起一波話題,近來更推出男版節目《追光吧!哥哥》,找來21位各年齡層的男星參加,包括來自台灣的汪東城、明道及陳志朋,果然再度吸引外界關注,不過近來疑似節目內部文件外洩,網路瘋傳一張藝人們的「禁忌條款」,當中竟出現汪東城要求「避談台灣」。

中國網路流傳「追光吧哥哥藝人禁忌點」,當中汪東城要求「避談台灣」。(翻攝自微博)

最近微博流傳一份「追光吧哥哥藝人禁忌點」的文件,列出各個參賽男星的地雷,其中陳志朋「不要大量提小虎隊,最好title也不要打小虎隊陳志朋」,明道是「不想提當爸爸的事情,盡量避開人父形象」,至於汪東城,除了禁止「飛輪海相關,炎亞綸、CP粉,有關動漫、二次元、火影內容需溝通」,還驚見他特別強調「規避台灣、地域、語言」。

其實今年7月,汪東城因為遊戲代言風波,遭扣台獨帽子,讓他急得大動作發出聲明:「始終堅持我是中國人,祖籍廣東,未曾改變,不容置疑。」或許因為如此才會特別避諱在節目中提到台灣。而這份內部文件的真實性雖然有待考察,但已在網上引起熱議,還登上微博熱搜,至於製作單位目前尚未公開作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