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跳高看鏡頭 張庭瑚1米6破紀錄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視、三立共同出品,好看娛樂製作的週日全新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繼上週製作單位宣布明年1月3日將進軍小巨蛋,觀眾紛紛期待不已。12月6日播出再開紅盤,全體平均收視1.51、15-44歲平均收視也高達1.61,節目更獲男性青睞,45-54歲男性平均收視2.59。

胡宇威跳高跳高不忘看鏡頭,被大夥笑稱「內建鏡頭導航」。(台視提供)

每週邀請到的評論員都讓人驚喜無限,本週邀請「籃球博士」鄭志龍擔任大來賓,跳高及跨欄為本次重點賽事,藍隊隊長胡宇威也是初嘗試,在跳高進行時更不忘看鏡頭,被大夥笑稱「內建鏡頭導航」,而胡宇威率領的藍隊其實傷兵重重,主力戰將夏和熙腳傷尚未痊癒仍積極投入賽事,邱宇辰、Kimi、正義也是帶傷上陣,胡宇威坦言這是他一直最擔心的,也表示這將是未來藍隊將面臨的考驗。被稱為「怪物新人」的張庭瑚也為藍隊帶來一股希望,一出場便給紅隊對手帶來壓力,上週跳遠5米36突破節目紀錄,一跳成名受到熱烈關注,本週跳高也繳出1米6好成績。當日入圍MVP的有藍隊張庭瑚、紅隊吱吱及姚元浩,最後由姚元浩奪下當日MVP,為紅隊注入強心劑。鄭志龍表示:「元浩在三個項目中其中兩項不僅成績好,也扮演關鍵角色。」語畢後打趣說其實不想頒獎,想自己帶回家。賽事進行到第11集,終於奪下MVP的姚元浩也激動坦言:「太夢幻了!」

張庭瑚被稱為「怪物新人」。(台視提供)

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當晚最高點落在大會公布跨欄成績,最高收視達1.83,有著「演藝圈」最速男的夏和熙在跨欄表現中因障礙物略輸姚元浩,夏和熙急解釋:「剛剛有障礙你沒看到嗎?」而在跨欄項目中,紅隊藍隊僅差距0.57秒,雖藍隊隊長胡宇崴跑出9秒整好成績,仍然無法追回先前差距,最後紅隊以0.57秒險勝藍隊。藝人選手們挑戰運動項目,專業及認真的精神不輸真正運動員,除螢幕呈現的訓練外,選手們私下相約自主訓練,只為呈現更專業的一面給觀眾。《全明星運動會》每周日晚間八點於台視頻道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