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為同志發聲 看上乱彈阿翔羞爆

浩子(左)與乱彈阿翔合作新歌。(時代創藝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浩子出道多年終於圓夢推出專輯《共你惜惜》,金鐘搭檔乱彈阿翔不僅擔任製作人,還與他合唱歌曲《沙漠玫瑰》,描述男男戀的心情,乱彈阿翔沒唱過這類型的情歌,坦言心中有點小彆扭,但還是一口答應,笑說:「遇到浩子我真的是拿他沒辦法。」

浩子為同志戀情發聲。(時代創藝提供)

此曲是浩子至北非突尼西亞時得到的靈感,當地人將沙子與水兩種物質形成的結晶體稱為「沙漠玫瑰」,浩子想以「沙漠玫瑰」來闡述一場不可能有結果的愛,也希望能藉由這首歌照顧到比較弱勢的族群,他也提到找乱彈阿翔合唱是個很突然的靈感,「因為他有一頭飄逸長髮,很符合這首歌給人的想像!」

浩子(左)在過程中一直鬧乱彈阿翔。(時代創藝提供)

不過乱彈阿翔從配唱到拍攝MV都下意識避免與浩子對看,浩子也故意詢問「為什麼都不正眼看我」,讓乱彈阿翔大喊:「我Rocker耶,唱這歌真是有點尷尬。」而專輯推出後也攻上新歌排行榜,浩子得知後喜出望外,拉著工作人員問:「這是真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