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失重墜落急送醫 臉縫21針留疤崩潰

艾薇推出首支單曲。(環球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2歲新人歌手艾薇去年參加歌唱比賽奪下冠軍,將推出首支單曲《失重前幸福》,描述她因意外摔傷在額頭上留下疤痕,她坦言留疤後一開始打擊很大,但有人安慰她:「妳就像哈利波特一樣,是那個『被選中的人』!」才讓她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女孩。

艾薇過去為啦啦隊的一員,某次練習時被拋接空中自由旋轉兩圈後,竟像失重的自由落體般直接與底下的人頭部互撞,送醫後臉上縫了21針,並留下一道長長的疤痕,讓愛美的她無法接受,整整哭了一個禮拜,經過自我調適後,她開始願意在鏡頭前坦率的展現額頭上的疤痕,並說:「這首歌描述疤痕的故事、受傷過後的感覺,雖然有一個很大的傷痕,但在很多人的關心與照顧之下,卻也收穫了滿滿的幸福。」

艾薇模擬墜落的失重感。(環球提供)

製作團隊拋棄制式化的MV,改以概念影片來介紹艾薇出道單曲,讓她吊鋼絲於半空中,模擬自由落體不斷往下墜落狀態,雖說從小學習體操、芭蕾,甚至擁有教練級資格,但她因受傷已1年多沒有做高難度的肢體動作,開拍前難免緊張,不過在簡短的暖身後,她找回了感覺,更笑說:「還好平時有自我鍛鍊,前一晚在家反而是一直練習要怎麼墜落的比較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