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寧剖析婆媳關係 看見優點「不要搞到兩極化」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大愛劇場場新戲《隨風隨緣》今(5日)開鏡,主要演員丁寧、吳皓昇、璟宣等人都到場,丁寧表示她飾演的「陳滿」及先前演出電影《孤味》的角色「蔡小姐」很像,兩個女人的內在精神跟靈魂都是堅毅的,並說:「任何角色能找到妳,一定是妳跟她有一些關聯性。」

丁寧(右)主演大愛劇場新劇。(大愛提供)

丁寧提到自己的真實個性就是這兩個女人的綜合體,而「接受」就是她們共同的態度,「接受它就能產生智慧,就不會產生抵抗的力量,不抵抗就不會耗損能量。」她也提到所有事情來到眼前就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若沒有變好代表沒找到對的角度,需要不斷學習,問及為何會有這番體悟,她表示:「因為學習過程中嚐到甜頭,之前生命中有太多事過不去,接受它之後就突然發現,原來轉變後有多美好。」

丁寧(右)剖析婆媳問題。(大愛提供)

她也說角色「陳滿」是個很有智慧的女人,在婆媳關係中只看婆婆的優點,發現原來是那些優點讓婆婆如此能幹,「現在的時代婆媳問題幾乎都是極端態度來處理,一個是『跟妳拚了』,另一個是『委曲求全』,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婆媳問題不一定要搞到兩極化,能跟婆婆相遇肯定能有學習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