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怒駁「性騷擾疑雲」 孫德榮誇善良曝私密對話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沉寂多時,日前接受時尚雜誌的訪問,澄清出道至今5大爭議,其中包括與前經紀人孫德榮的「性騷擾疑雲」,對此孫德榮跳出幫小豬說話,「希望大家放過這一個善良的小孩,他已經背負過這麼多莫須有駡名這麼久,請大家放過他吧!」

對於跟小豬之間的紛擾,孫德榮稍早重申:「我至始至終不相信小豬會説這麼惡質的話,一定有人故意放話給媒體,刻意隔離我倆之間師徒的關係。我要的只是一個清白,羅志祥的風風雨雨新聞傳了這麼久,他從來都沒出面説過什麼,以我了解的他,個性就是太善良,和我一樣第一時間都會選擇自己硬吞下去,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是不會出來澄清說些什麼?」

孫德榮幫羅志祥緩頰,認為他是善良的小孩。(翻攝自臉書)

小豬近日更透過朋友與孫德榮聯繫,兩人也透過通訊軟體聊了快一個小時,孫德榮說,「把我們之間20年的結一一解開,其中最經典的對話是,你為什麼背叛我?他回答我,你為什麼不要我?把這些年來的恩恩怨怨,只有我們兩個人好好的把心裡的話都吐露出來。」

孫德榮表示與小豬之間已沒了心結,「我倆許下諾言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再去追溯已經沒有意義,我都可以放下了,也就讓此事在這個時間點劃下一個句點。邪惡的2020趕快過去,希望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