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東城自豪「很會吹」 手技寵女友被讚「很滑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汪東城在台視、八大《因為我喜歡你》和郭雪芙兩情相悅,兩人終於正式交往,劇中汪東城對女朋友百般呵護,既是親手做早餐,又幫忙吹頭髮,讓郭雪芙宛如公主般被疼愛。汪東城以前擔任過髮型師助理,曾認真學習吹整頭髮的技巧,自爆交往過的女友都享受過他幫忙吹頭髮的專業沙龍級服務,自豪表示:「而且是吹得非常好!超滑順的喔!」

汪東城(後)在《因為我喜歡你》替女友郭雪芙吹頭髮。(八大提供)

但談到做菜,汪東城坦言自己不擅長料理,「我對飲食,最注重的就是少油、少鹽、少糖,吃得清淡加上對做菜並不是特別有興趣,所以就不會去琢磨廚藝。」汪東城仔細回想,只記得母親節親手做了一道三杯雞,他笑說:「雖然是做給媽媽吃,但做法也是媽媽教的!」

此外,郭雪芙在劇中經過手術治療後,終於有機會重返跆拳道館練習,卻也因此與背叛她的姊妹淘席惟倫再度碰頭,見對方為比賽積極特訓,甚至冷眼鄙視只能在場邊做基礎訓練的自己,讓郭雪芙心裡很不是滋味。郭雪芙私下表示若是遇到不合拍、不友善的人,通常會選擇避免跟這個人有任何接觸,正能量飽滿的說:「把自己的生活過好比較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