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這樣的閨蜜真好!邵雨薇樂當姐妹們「提款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雨薇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天巡者》飾演落入凡間的「孟婆」,失去記憶後,被程雅晨「撿」回家,2人因此成為好閨蜜,程雅晨生氣時會主動哄她開心,遇到危險時,第一時間就找賀軍翔去救她,也會像一般姐妹淘一樣有爭執的時候,邵雨薇認為,好友之間有時想法不一樣或是意見不同,都是正常的,重要的是彼此信任、彼此扶持。

邵雨薇(左)在《天巡者》與程雅晨(右)是感情要好的閨蜜。(三立提供)

邵雨薇的個性較溫和,坦言對閨蜜的容忍度極高,即使對方很強勢,她也可以包容。另外,邵雨薇也是會為朋友兩助插刀,還能當垃圾桶,讓閨蜜傾訴的人,笑說若有需要,也可以當對方的提款機,「但我的閨蜜都挺會賺錢的,好像輪不到我當他們的提款機。」朋友們都喜歡找邵雨薇傾訴心事,因為她不僅不會吸收到他們的負面情緒,反而還能給予正向的力量,用旁觀者的角度理性分析,稱自己是「閨蜜們的理性垃圾桶」。

邵雨薇(右)在《天巡者》與程雅晨(左)是感情要好的閨蜜。(三立提供)

交朋友憑感覺的邵雨薇,喜歡沒有防備,能把自己想法說出來的朋友,認為把心思藏很深的人,相處起來很累,最怕有話不說或是小心眼,大而化之的人比較容易變成她的閨蜜。邵雨薇還提到,在學生時代有個很要好的閨蜜,後來因學校的事情有了比較和競爭,對方開始有些小動作,姐妹間的悄悄話常會被拿來宣揚,讓她覺得不堪其擾,久而久之就漸漸疏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