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多田《初戀》翻拍日劇 佐藤健陷熱戀「像遇到稀有寶可夢」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Netflix今(3)宣布將推出改編自「日本傳奇歌姬」宇多田光同名歌曲的浪漫日劇《初戀》,找來「砂糖老公」佐藤健,以及女星滿島光搭檔主演,詮釋橫跨超過20年的動人戀曲。佐藤健激動表示,這次能與滿島光合作十分珍貴,還誇張形容「簡直就像遇到超稀有的寶可夢」,兩人在劇中的愛情火花也令粉絲期待。

日劇《初戀》由佐藤健(右)與滿島光主演。(Netflix提供)

《初戀》靈感發想自宇多田光的兩首歌曲,分別是1999年的傳唱金曲《First love》與2018年推出的新歌《初戀》。宇多田光16歲那年出道後便迅速竄紅,出道專輯《First love》成為日本有史以來銷量最高的專輯,這次成為新日劇《初戀》的故事靈感,為歌迷帶來更多想像空間。

《初戀》靈感發想自宇多田經典歌曲。(Netflix提供)

滿島光過去以歌手身分出道、近年演技備受肯定,劇中飾演一位前景看好的空服員,卻因一場意外打亂她的人生規劃。滿島光表示:「我第一次去導演的家,在暖桌旁讀著劇本,不確定自己能否演出劇本而感到不安,當下試著演出來,結果寒竹導演的眼淚就滴滴答答落下。」該段插曲讓她下定決心演出該劇;《初戀》預計2022年於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