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克隆尼認老自嘲已破產 太空競賽認輸阿湯哥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59歲的好萊塢型男喬治克隆尼在自導自演NETFLIX新片《永夜漂流》,飾演年邁的天文學家,與過往瀟灑模樣大相逕庭,他今(3)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搞笑認老:「我當然寧可演那些角色,但我已經快60歲,無法演這些角色了吧!」

喬治克隆尼在《永夜漂流》飾演年邁的天文學家,戲外大方認老。(NETFLIX提供)

克隆尼近期受訪坦承2017年曾送14名好友100萬美金(約新台幣2831萬元)當謝禮,由於他在新片獨自留守北極,昨被問到「能當你的朋友嗎?」笑說:「但我現在無法給你們錢了,因為我結婚了。」更幽默表示:「這就是我在片中裡只能住在北極的原因,因為我破產了。」

片中克隆尼和童星凱歐琳斯普林格爾在地球災變中倖存,戲外也是愛小孩的爸爸,他說現在照顧小孩的育嬰室,以前是他的專屬小酒吧,直說現在只能全心全意照顧小孩,更不忘自嘲年事已高,「基本上等他們不用包尿布的時候,就換我包了!」

喬治克隆尼(右)和童星凱歐琳斯普林格爾,在《永夜漂流》成為地球災變倖存者。(NETFLIX提供)

克隆尼和好友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都演出過不少科幻太空片,但「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將真的上太空拍電影,被問到這場「太空競賽」,克魯尼爽快「認輸」:「湯姆贏了,因為他真的要上太空了。」他說自己不會考慮去太空,「畢竟我還有兩個小孩要照顧」。《永夜漂流》將於12月23日在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