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內單身」大叔高級撩功 連她都無力招架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金鐘導演馬志翔在三立週五華劇《未來媽媽》中與劉品言分別飾演天菜醫師與藥廠女業務,鬥智的對手戲引人注目,許多網友大讚馬志翔「真的很帥」、「這種成熟大叔好性感」,更有網友直呼:「這種熟男完全是地方媽媽的性幻想對象」,劉品言也笑稱,這次與馬志翔詮釋的是「女強人遇上寂寞大叔,完美呈現高級的撩!」

劉品言(右)笑稱與馬志翔詮釋的是「女強人遇上寂寞大叔」。(三立提供)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對於網友盛讚,馬志翔表示相當意外,鮮少出現在偶像劇的他笑說,剛接觸劇本時就相當喜歡,加上找他演出的是「婦產科醫師」,因為當時他正密集的陪太太產檢,婦產科與他有很大的連結,覺得很有趣,所以也很想挑戰。

馬志翔(左)與劉品言在《未來媽媽》中分別飾演天菜醫師和藥廠業務。(三立提供)

馬志翔飾演的角色是沉默寡言、很有男人味的婦產科權威,看似人生勝利組,實則是婚內單身的寂寞大叔,面對這樣充滿魅力的熟男,劉品言說:「應該不只我吧!天下女強人遇到這種魅力型的大叔,都會無力招架!」她表示,成熟大叔最重要的特質,就是給身邊的人強大的安全感,像劇中她飾演的郭沁這種女強人,雖然能夠把自己照顧好,但偶爾還是會希望脆弱時,有個人能給她安全感去依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