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前跳芭蕾舞 本土劇反派男星長骨刺「腳麻無感」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本土劇演員陳霆一向飾演反派角色,讓人恨得牙癢癢,其實他是芭蕾舞科班畢業,還曾經在雲門舞集實習過。他近日上節目《聚焦2.0》曝光年輕時跳芭蕾舞的照片,體態輕盈又充滿藝術氣息,與演出鄉土劇的形象相去甚遠,跌破眾人眼鏡。他透露因為練芭蕾舞,每天重訓、排練6到8個小時,膝蓋過度使用到直接報銷,「所以我才轉行當演員」。

陳霆過去練芭蕾舞膝蓋使用過度,痛到沒辦法觸碰,但還是得上台表演,他說:「醫師說治痛最快就是打類固醇,但打到後面肌肉會膠質化,整個膝蓋報銷,直接開刀。」後來轉行當演員,膝蓋舊疾仍常常復發,讓他痛不欲生。

陳霆上《聚焦2.0》曝光年輕時跳芭蕾舞的照片。(年代提供)

他指出:「又不能跟人家說我膝蓋痛不能拍,要裝沒事,很要命!」而長時間軋戲,也導致陳霆時常犯腰痛,躺在床上不動也痛,坐著也痛,只好走來走去最舒服,兩、三天無法入睡,才趕緊去醫院。

到醫院照X光,醫生驚訝地問:「你腰椎第4節、第5節嚴重退化,且幾乎都有長骨刺,你腳都不會麻嗎?」陳霆竟都沒有感覺還傻回醫生:「我真的沒感覺麻耶!」陳霆心酸地說因為拍戲被訓練到不能生病,能忍受的痛都不是痛,所以長骨刺也沒感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