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楊丞琳《像是一顆星星》獲國際獎 不忘感謝吳宗憲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楊丞琳近期除推出新專輯《LIKE A STAR》,也完成小巨蛋演唱會,並舉辦多場簽唱會,她出道20年,為演唱會主題曲打造的《像是一顆星星》MV,耗資千萬拍攝,現在獲得LAFA 洛杉磯電影獎(Los Angeles Film Awards)最佳MV肯定,她直呼感動和幸福。

吳宗憲(右)、阿雅(左)都助陣楊丞琳MV演出。(EMI提供)

對於MV得獎,楊丞琳表示:「正在喝清酒的我,看見粉絲po文才得知獲獎,真的真的好感動!團隊的努力都被看見了,謝謝LAFA!謝謝喜歡這支MV的人們。」

楊丞琳(右二)很開心MV獲獎。(EMI提供)

楊丞琳也談到:「這首歌獲獎實在是太有意義了,感覺是為我這20年的辛苦喝采!」另也談到:「特別感謝憲哥(吳宗憲)、阿雅、4inlove以及參與拍攝的粉絲們,真心感動到不行,好幸福。」因為吳宗憲等人都在MV中助陣演出,像是陪著楊丞琳一起回顧這20年來的重要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