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脫了!羞曝「誘人出浴照」激裸上身

楊丞琳拍攝MV《漂流浴室》。(EMI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楊丞琳最新單曲《漂流浴室》日前在「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首播MV與首次演唱,導演鄺盛特別為這支MV設計電音派對的場景,這對沒有去過夜店玩的楊丞琳來說,感覺非常新鮮,她在這支MV中一人分飾二角,配合歌詞的氣氛,一個是現實中初次來到夜店的她,另一個是幻想中解放自我後的她,釋放被壓抑在內心的慾望!

楊丞琳拍攝MV《漂流浴室》。(EMI提供)

因為這一首歌曲的節奏起伏較大,楊丞琳在音樂轉折之處特別安排現代舞的表演,雖然只有短短十幾秒的畫面,但她非常認真和編舞老師Denis討論編舞,為了這段表演她在練習的時候因為地板動作,因此膝蓋瘀青和腳趾破皮受傷,到拍攝MV的前一天都還忍痛練舞,不但展現專業和敬業的態度,現場還很淡定的給工作人員看傷口和描述傷況。

楊丞琳拍攝MV《漂流浴室》。(EMI提供)

《漂流浴室》歌詞表達一個人沈溺在浴室裡的獨處時刻,很貼近忙碌的現代人,下了班之後回到家,一個人在浴室裡寬衣解帶之後的放鬆狀態。MV於今(16)日、同時也是楊丞琳20周年的出道日,在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也將於晚間9點開直播和粉絲們同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