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丞琳重返西門町人潮滿滿 自爆遭店家封殺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楊丞琳今(22)日重返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舉辦《LIKE A STAR》專輯簽唱會,吸引滿滿人潮。她難忘以前遭店家下「封殺令」,謝絕往來,原因是只要她來西門町辦活動都會引來太多人群,店家覺得生意受影響,好長一段時間不希望她再到西門町辦活動。

楊丞琳將重返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舉辦《LIKE A STAR》專輯簽唱會。(記者宋志雄攝)

久未到西門町辦活動,楊丞琳今天獻唱《女孩們》、《漂流浴室》等新歌,她說:「我印象深刻的是《曖昧》,那時有中度颱風,歌迷瀏海都淋濕了,但我上台雨就停,簽名簽到場地租借時間到了,我到騎樓繼續簽,簽不完,附近店家之後對我謝絕往來,覺得會影響生意,不租借給我。」

除了西門町場地有「封殺令」,楊丞琳過去到小巨蛋辦第二次巡演,吊鋼絲下來,從此小巨蛋下禁令,不能讓藝人從高空吊鋼絲下來,「我是唯一也是最後的,有點榮幸。」

楊丞琳透露高雄巨蛋申請檔期提前了。(記者宋志雄攝)

忙完小巨蛋3場演唱會,楊丞琳今也透露,高雄巨蛋申請檔期提前了,最快明年下半年可以唱,「讓粉絲多賺錢存錢,不要爆肝。」她和老公李榮浩已8個月沒見面,外界擔心像牛郎織女一樣,一年才見一面,被問到何時能和老公見面?她笑說「牛郎織女檔期沒那麼清晰」,反而高雄巨蛋檔期還明確一點。

楊丞琳簽唱會。(記者宋志雄攝)

完成演唱會後,楊丞琳說把自已養得白白胖胖,「7天胖3公斤,但今天量又瘦2公斤。媒體開玩笑說像在解數學題,她說今天45.9公斤,之前47.2公斤嚇死自己,她每天可以吃很多,還習慣記錄吃了什麼,「我有努力存款,暫時吃不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