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超正女警PTT掀暴動!IG美照被挖出 鄉民嗨喊:拜託銬我

新北市又有一名正妹女警爆紅。(翻攝自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先前台北燈節才有2名警花因外型亮眼備受討論,近日又有網友在PTT分享一名新北女警的美照,掀起熱議,而該名女警的IG帳號也被神出,目前已有8萬名粉絲追蹤。

女警除了外貌清新,更有著結實好身材。(翻攝自IG)

一名網友昨(25)在PTT表特版以「這樣的女警可以讓她開幾張單?」為題發文,並附上多張該名女警的美照,可見她的長相清純甜美,私下也有運動的習慣,脫掉一身制服換上運動裝,大秀性感小蠻腰,露出結實腹肌線條,好身材一覽無遺。

女警的甜美外貌被認為神似張景嵐。(翻攝自IG)

文章曝光後,引起鄉民暴動,紛紛湧入留言「拿槍射我,拜託」、「我可以被她壓制然後強制上銬」、「拜託用柔道寢技壓制我」、「先去轄區違停了」,也有不少人認為這名女警的甜美外貌神似女星張景嵐,「怎麼有點像張景嵐」、「有景嵐的感覺,可以」。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曾羽溱(@w03w2328)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