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丞琳摔落高台忍痛!吳青峰驚曝「是最終場」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楊丞琳紀念迎來出道20週年,今(6日)起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雖然開場時不慎從2層樓高台摔下,但仍敬業忍痛繼續演唱。唱到《青春住了誰》時,吳青峰突然出現合唱,令現場粉絲熱血沸騰。青峰搞笑說:「我不會再當其他人的嘉賓了,我已經拒絕五個人了,今天是我的嘉賓巡迴最終場。」

楊丞琳今晚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楊丞琳則感性說:「這次二十週年耶,你知道我們認識多久嗎?十二年耶。」由於青峰日前上YouTuber小熱唱的頻道即興改編《年輪說》歌詞,讓楊丞琳直喊:「他因為《年輪說》寫了一個《黑輪說》,我現在看到他,腦子都不是他,全部都是食物、美食,因為演唱會我一直節食」。

楊丞琳(右)今晚演唱會嘉賓是吳青峰。(記者胡舜翔攝)

由於「黑輪說」的歌詞搭上《年輪說》副歌旋律相當洗腦,青峰加碼現場還原一次,「一份滷味豆皮,兩包鹹水雞,三串炭烤玉米,四碗芒果雪花冰,點了車輪餅,奶油加玉米,飽到脹氣再繼續。」沒想到青峰又有新的歌詞,繼續唱:「試試花生麻糬,百元不找零,千層麵點下去,萬巒豬腳放一起~」立刻引爆現場氣氛。

吳青峰(右)惡搞楊丞琳《年輪說》、《青春住了誰》兩首歌。(記者胡舜翔攝)

沒想到,青峰玩上癮又加碼改編《青春住了誰》的歌詞,「我愛~我愛吃路邊攤,先來一塊雞排,麻辣鴨血加上黑白切,改變我的體態~我愛,我愛吃路邊攤,就算被人煮藍,老闆娘再來一杯紅茶奶蓋,無糖去冰要外帶。」讓楊丞琳又驚訝又傻眼說:「我以後要怎麼唱這兩首歌,我要把《年輪說》從歌單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