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與火》女星私闖豪宅 「洗劫鉅款」淒慘下場曝光

梅西威廉斯演出《來者弒客》。(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驚悚動作電影《來者弒客》由朱利斯伯格執導,並找來在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小狼女」的梅西威廉斯,演出女主角瑪麗,因男友與其同夥為搶錢闖入一對年邁的老夫妻家中,毫不知情的她也意外被捲入其中,幾人為了得到保險箱密碼不惜嚴刑逼供老夫妻,在這棟看似豪華的宅第裡,卻藏著夫妻倆無可告人的暗黑秘密。

梅西威廉斯演出《來者弒客》。(車庫娛樂提供)

在片中,梅西威廉斯有許多動作戲碼,她笑稱:「過去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之中已經磨練多年,不管是武打的動作還是打架時猙獰的表情,我似乎駕輕就熟,然而,瑪麗這個角色與『小狼女』有很大的差異,是個在罪惡與善良之間遊走的人物,也是我演藝生涯中很大的突破,希望觀賞完電影的觀眾,能看見不同面向的我!」

《來者弒客》故事講述幾個年輕人闖入一幢鄉間豪宅,打算將屋內裝有鉅款的保險櫃洗劫一空。然而,情況卻在老夫婦屋主提前返家後豬羊變色,這群年輕人這才發現,正逐漸步入一場超乎想像的惡夢……。《來者弒客》將於12月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