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爛尾遭人嫌 冰與火結局可能翻盤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前播出結局後,讓全球粉絲大呼失望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Game of Thrones》,現在可能還有翻盤的機會。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結局播出後,被粉絲罵翻。(美聯社)

原著作者喬治R.R.馬丁暗示,這系列小說還有兩卷尚未出爐,等到他寫完,大家可能會對結局有不同的想法。不過,粉絲早就哀鴻遍野,還有人說:「根本浪費我這些年的光陰。」喬治暗示的結局究竟是會讓人拍案叫絕或者墜入更深一層的失望深淵,還要慢慢觀望。

馬丁本身就是拖稿大王,新書《凜冬寒風The Winds of Winter,暫譯》已讓粉絲苦等多年,但仍沒寫完。之後的《春日幻夢A Dream of Spring,暫譯》才會是「權力遊戲」系列小說的最終卷。

《冰與火之歌》原著喬治R.R.馬丁。(美聯社)

雖然喬治給出暗示,不過因為他每次都拖稿,常常讓電視版製作團隊不得不跳出來腦補跟操刀講述各家族爭奪「鐵王位」的故事。而該劇目前雖然已播出大結局,但是因為廣大粉絲的抗議,跟原著跳出來意有所指的暗示,或許會出現不同結果。

70歲的原作喬治也在社群平台表示:「書和影集的結局哪個才是真的結局?多蠢的問題,郝思嘉有多少個孩子?」 似乎有意透過經典名片點出書和螢幕上呈現的差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