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台東跨年入場及接駁資訊曝光 感性獨白迎烏托邦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12月31日要在家鄉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今(2)釋出迎接2021美麗烏托邦的預告影片,阿妹也感性獨白:「烏托邦的最東方,是旅程的終點,也是全新的起點,這是我等了很久的舞台,這一晚,一起迎接2021的美麗烏托邦。」

張惠妹和粉絲相約台東跨年,一起迎接美麗烏托邦。(聲動娛樂提供)

「BMW M 20/21 aMEI UTOPIA EAST」演唱會,12月31日在台東濱海公園跨年專場,阿妹預計當晚9點半起登台表演,當天中午12起全區開放入場,並於台東火車站、台東機場及台東轉運站規劃接駁車,提供民眾搭乘前往會場。下午3點開始現場會有DJ秀炒熱氣氛,晚上6點開始也會陸續有多組歌手表演。而阿妹除了和數萬粉絲一起迎接新年,屆時也會有燦爛的煙火秀。

除了音樂演出,當天現場也會有精選台東特色小吃與原住民文化料理的「看見台東美好市集」,以及號召全台各地美味的「看見台灣美好市集」,讓粉絲除了欣賞音樂,也可以品嘗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