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羨慕!小樂副業撐過疫情 豪發年終不手軟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百老匯最長壽的音樂劇《歌劇魅影》巡演超過34年,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全球巡演停擺,睽違六年登上台北小巨蛋,台灣成為唯一如期演出的國家。藝人曾敬驊、閻奕格、小樂吳思賢、陳大天、劉容嘉、北村導演今(1日)皆前來朝聖。

「小樂」吳思賢經營副業有成,爽發年終獎金犒賞員工。(記者王文麟攝)

吳思賢表示自己對於上一次接觸是在小學時期看DVD的時候,坦言能觀賞國際級的演出非常期待。聊到眼鏡及飲料副業,他表示並沒有因為疫情影響,笑說:「副業都很好,但主業努力中」。問及年終發給員工的金額幅度,他誓言:「年終肯定會發,但不會比去年差,今年應該最高會發4、5個月,感恩自己的員工是很重要的事情。」發年終毫不手軟。

閻奕格17歲就曾觀賞過《歌劇魅影》。(記者王文麟攝)

閻奕格表示17歲時在紐約觀賞過,直呼:「超級震撼!」而她曾挑戰舞台劇《搭錯車》,心有戚戚焉地說:「這幾年演了很多舞台劇,超難耶!要會唱還要要演,聽說這18秒要換裝完成。我那時候在香港演出,30秒要換就很難了」。

曾敬驊接下來將會跟「仔仔」周渝民對戲。(記者王文麟攝)

曾敬驊演出《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他表示能在疫情期間觀賞,此經典的音樂劇非常幸運,今天來感受舞台的設計,以及演員的演出。他目前正投入拍攝新影集《追凶者》,聊到有無跟周渝民(仔仔)碰撞出火花?他笑說:「現在還沒有對到戲,但我很期待。」明年還有新的作品?他則坦言明年就等當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