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田馥甄快看!田媽吐驚人之語 許富凱嚇壞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語小天王許富凱出道十年,今年推出新專輯《拾歌》,並宣布將於明年舉辦「拾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今(1)出席記者會,透露在工作時聽到經紀人收到通過名單的捷報,心裡揪了一下,但他說:「不嘗試跳出舒適圈,很怕會遺憾跟後悔,今年的事情都很突然,如果不做,不知道之後還有什麼時候可以做。」

許富凱明年將舉辦「拾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許富凱體脂從18%降到8%,明顯消瘦許多,他表示自己能攻蛋相當不可思議,「老天爺就是會推著你去做一些事情,但第一次站上小巨蛋還是會擔心」。當下他立刻回家鄉高雄,向媽祖擲筊詢問演唱會的事,結果擲到「笑杯」,看媽祖的尊顏也是笑笑的,讓他放心,「應該是不錯的事情」。

許富凱對即將攻蛋仍感到不可思議。(記者潘少棠攝)

田馥甄的媽媽是許富凱的鐵粉,被問到會不會找田馥甄當嘉賓,他喊話:「我也希望,如果可以的話真的不得了。」他先前去看田馥甄演唱會,傳了照片給田媽,沒想到田媽說:「你要不要當個嘉賓,我跟馥甄講一下」,讓他受寵若驚。田媽還鼓勵他:「第一場小巨蛋很緊張,但我們都會支持你。」他笑說一直沒機會跟田馥甄接觸,反倒是跟田媽比較熟,私下時常聯繫。

許富凱發片記者會,右為陳鎮川。(記者潘少棠攝)

聊到父母得知他要攻蛋的反應,許富凱笑說:「爸爸是很容易自嗨的人,所以事先都有保密,但他們意外的太冷靜了,可能覺得望子成龍了,走到第十年也心安。」爸爸知道兒子要站上小巨蛋,不時替他「Call客」,他笑說:「可能連九十幾歲的阿公、阿嬤都會上來,會看到小巨蛋外面停了好幾台遊覽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