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胞兄夏令營遭祝融之災 幸賴無人受傷

珍妮佛勞倫斯(左)和胞兄Blaine Lawrence感情深厚。(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曾以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登上奧斯卡史上第二年輕影后,但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後鮮少公開現身,上周五她胞兄在肯塔基州經營的夏令營Camp Hi-Ho慘遭燒毀,幸賴無人受傷。

小珍妮佛胞兄Blaine Lawrence是營地經營者,昨他透過官方臉書發聲明表示:「我們以最沉重的心情證實穀倉被可怕大火燒毁,幸好沒有人或動物受傷,但我們對多年來在這裡辛勞工作的點滴和回憶深表哀悼,文字無法形容我們的傷痛,感激消防署以及所有緊急救援的消防員,你們是真正的英雄。」

據了解,上周五有30名消防員及6輛消防車到場救援,但由於營地位於偏遠地區,非常缺乏水源,增加救火難度,幸好最後無人受傷。消防署表示,正調查失火原因。

珍妮佛勞倫斯與哥哥Blaine一向感情很好,她出道後曾2度探訪夏令營與粉絲合照;針對胞兄經營的營地發生大火,至截稿為止,她尚未對外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