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拍淋浴戲秀六塊肌 看拍攝成果傻眼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胡宇威、葉星辰主演的東森《王牌辯護人》上週首播,收視開紅盤,尤其在20至49歲女性觀眾群的收視達到1.04,不少網友對於胡宇威飾演的律師感到驚艷,紛紛讚嘆他的口條與快嘴,甚至還有觀眾說「語速一度快到來不及看字幕」,胡宇威對此表示,很開心能表現出內心希望的節奏跟效果,並預告未來面還有更多精采的法庭戲。

胡宇威。(東森提供) 

另外,胡宇威在《王》劇中還有場淋浴戲,大秀六塊肌好身材,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該橋段收視更衝至0.93,不過胡宇威本人倒是覺得畫面不夠「完美呈現事實」,原來因為後製調光的關係,光線打到身上肌肉線條變淡看不清楚,讓他感嘆效果美中不足,笑說:「我看到畫面時還疑惑了一下,想說我的肌肉呢?才發現是燈光太強。但想想我這部演的是律師,本來就不一定會練到很誇張,所以以角色設定來說也算合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