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薄紗雪乳辣翻!為Jolin操到紅腫 曝魔鬼菜單

蔡依林(右)高雄巨蛋開唱,小S性感助陣。(凌時差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S昨(29)天南下高雄,擔任Jolin蔡依林巡演嘉賓,她在演唱會上說為表演努力減肥,今天就曝光了菜單,只吃水煮蛋、豆腐、青菜、肉片等清淡食物,要以最完美的狀態登台。

小S公開減肥菜單,只吃豆腐、青菜、肉片等清淡飲食。(翻攝自臉書)

小S對當嘉賓相當重視,收到邀約後,常和Jolin通電話討論表演內容,Jolin還在慶功宴上誇讚:「S姐比我自己唱演唱會還認真。」

小S在高雄巨蛋後台拍照,自信秀出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忙完巡演的Jolin,稍早再度發聲感謝:「誠摯謝謝無可取代的超級國際巨星小S,托她的福、沾她的光,讓我再紅了一次,愛你愛你愛你。」

小S賣力練舞,操到膝蓋紅腫。(翻攝自臉書)

小S隨後也曬出了排練照片,只見她為了練舞,操到膝蓋紅腫瘀青,不忘向Jolin喊話:「一切就為了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