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國城2020悶爆了!武漢肺炎遠距教學 學費半年燒140萬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曾國城今(29)錄公視春節特別節目《一字千金妙筆生花行大運》,邀請方念華、李明明、李文儀、虞承璇、錢定遠、岑永康、徐展元、王顯瑜PK中文書寫程度。

《一字千金妙筆生花行大運》首錄,虞承璇(左起)、李文儀、黃明明、方念華、曾國城、錢定遠、岑永康、徐展元、王顯瑜。(記者宋志雄攝)

2020年充滿變動與混亂,曾國城認為代表字是「悶」,他今年失去很多朋友和自由,就讀美國學校的兩個小孩,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已在家遠距學習半年,但學費不打折得照付,每人每學期費用近70萬,面對百萬學費,他無奈說:「你是我悶不悶」,還好有金鐘獎加持,心情稍稍平復,「打了一劑強心針,好像還有點生命跡象」。

《一字千金妙筆生花行大運》首錄,曾國城。(記者宋志雄攝)

昨天是「小鬼」黃鴻升37歲冥誕,曾國城感慨「好年輕,我就他這個年紀結婚」,雖未能親赴陽明山探訪,他仍非常關心這位沒結拜的兄弟,「希望他在這不要逗留太久,能夠馬上進入六道輪迴,在人間當孤魂野鬼沒什麼意思,得不到供養,又不能產生連結,那世界聽說叫平行空間,不知道他用什麼樣的方式關心每一個人,但我擔心他,不知道他好不好。」

曾國城2020年悶壞了。(記者宋志雄攝)

曾國城近期有夢到小鬼,對方仍是爽朗地笑著,之後人就不見了,「就看到了,要找他就不見了,太想他還是怎麼了。」因2020年失去太多,他改變了原本的價值觀,覺得要及時行樂把握當下,「我還有幾十年要玩、要活,希望疫苗趕快對我們有幫助,可改變全世界人的生活動態。」公視春節特別節目《一字千金妙筆生花行大運》將於初一至初五晚上8點於公共電視主頻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