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天等到冬天!盧廣仲奪金馬喊「感謝神明保佑」

盧廣仲在台中開唱。(添翼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盧廣仲昨(28日)在台中舉辦巡迴演出,這套演出原定是上半年的春季巡演,但因疫情延到現在,但他樂觀笑說:「雖然今年很艱辛,春季巡迴變成冬天開唱,但趁今天可以先儲存好春天的能量,這樣冬天比較不會冷,也讓大家擁有四季如春的元氣。」

盧廣仲首唱新歌。(添翼提供)

盧廣仲開場便以《OH YEAH》炒熱氣氛,揹起吉他透過雷射光反射全場,舉起搖滾手勢大喊「好久不見台中」,唱到經典歌曲《早安,晨之美》時,他提到當初會創作這首歌,是因為室友都不吃早餐,讓他決定用溫柔的方式影響他們。此次他也演唱了《I No》、《一坪半》、《今天睡在這裡》等平時鮮少演唱的歌曲,讓鐵粉們又驚又喜。

盧廣仲完成三金大滿貫。(添翼提供)

盧廣仲先前以《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得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完成三金大滿貫,他謙虛說「感謝神明保佑」,也謝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才能成就現在的他,並首唱新歌《明年》,表示:「雖然疫情讓今年的生活變得不便利,但只要大家還能相聚彼此、相愛彼此就值得了,相約明年還要再相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