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7字催票 五月天23萬張門票5分鐘搶空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好狂!「好好好想見到你」巡演,今(29)先開賣桃園、台中場次門票,結果10場23萬張門票,短短5分鐘完售,粗估兩地票房達5.47億元。

五月天門票開賣快速搶空。(相信音樂提供)

向來一票難求的五月天演唱會,門票開賣前總讓歌迷緊張不已,阿信在社群寫下7個字:「有一天就是今天。」雖然是《乾杯》的歌詞,但粉絲都知道,阿信在提醒大家搶票了。

果然,門票開賣後,5分鐘完售桃園和台中場10場共23萬張票,不少粉絲在網路上討論,今年售票系統比較順暢,開心分享搶到票的喜悅心情,也有網友猜測,可能因為疫情影響,很多海外粉絲無法來台看五月天演唱會,少了搶票對手,無論如何,能如願買到五月天門票,都讓粉絲欣喜若狂,今天下午2點半會再清票釋票,沒買到票的歌迷,可以把握機會上拓元售票系統試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