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科大淫腥!4女磨蹭1男遭起底 曾合體吳宗憲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彰化建國科技大學進修部學生會,昨(27)晚在校內舉辦迎新演唱會,請來女子表演團體助興,會場竟然出現「成人級」的大膽演出,尺度太過火辣、煽情引發爭議。建國科大事後證實確有此事,4位女舞者的身分也被起底。

彰化建國科技大學進修部學生會昨晚在校內辦迎新演唱會,請來女子表演團體助興,卻因表演尺度火辣、煽情惹議。(翻攝自影片)

影片中4名只穿內衣褲的女子,圍著一名坐在椅子上的男學生,期間更不時上下近距離磨蹭,做出各種性感動作,一名女舞者更把手放在男生大腿上肢體接觸,接著男同學的上衣也不見了,挑逗程度讓人血脈賁張。

「跳跳糖 Pop Candy」曾合體吳宗憲(左)、王彩樺拍MV。(翻攝自YouTube)

4名女舞者也遭網友起底,神出她們是女團「跳跳糖 Pop Candy」,粉絲專頁有16萬網友追蹤,11月從北到南行程滿檔,全台各地表演超過上千場,該團時常到廟會慶典、餐廳演出,還曾在吳宗憲、王彩樺合唱的MV中演出。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