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球場狠心廝殺愛妻 一回到家...下場好慘!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結婚4年,感情甜蜜到令人稱羨,上週夫妻倆在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同框桌球較勁,當晚無線收視1.35創新高,有效收視更高達1.42,YouTube觀看次數也在短時間突破1000萬。不過江宏傑笑說:「在場上沒有老婆,只有對手。」還把老婆當成日本隊在較勁,回家後反被福原愛質問:「你一定要那麼狠嗎?」

《全明星運動會》錄影,比利(左起)、張庭瑚、邱宇辰、正義、夏和熙、胡宇威、姚元浩、江宏傑、孫其君、玖哲、陳漢典、阿昌、屁辰。(記者潘少棠攝)

胡宇威、李玖哲、夏和熙、姚元浩及邱宇辰等人昨(27日)齊聚錄影,並一同為節目收視慶功,製作單位並公布將於明年1月3日前進台北小巨蛋,舉辦售票「小巨蛋旗艦演唱會」,當天還會進行總冠軍賽,將是國內首次超大型運動會與演唱會結合。

《全明星運動會》錄影,李玖哲(左起)、孫其君、夏和熙。(記者潘少棠攝)

受訪時,紅隊隊員們起鬨想要在游泳比賽看到江宏傑穿泳褲,不料他竟拖藍隊領隊錢薇娟下水:「娟姐穿泳裝,我就穿泳褲。」陳漢典是大家公認進步很多的選手,孫其君說他常常需要錄影到半夜,卻還是會去偷偷練習,胡宇威則回嗆:「我們工作也很忙耶!」邱宇辰拿到比賽以來第一個MVP,沒想到胡宇威比他還激動開心,讓他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