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田馥甄為Jolin變超辣!女神閃爆互吻...開撩「我愛妳」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昨晚在高雄巨蛋舉辦「Ugly Beauty」演唱會,與「Hebe」田馥甄合組「田蔡CP」掀轟動,滿意說:「這個小禮物還喜歡嗎?我們上一次合唱已經好多年了。」

Jolin稱私下非常欣賞Hebe,「每次在機場看到她,我都喊她:『長髮公主。』」Hebe也表示:「我就是讓大家驚喜的小東西。」Jolin聽完連忙笑喊:「沒有啦,妳是大禮物。」

田馥甄(左)難得性感,蔡依林(右)笑稱想打開她胸前的蝴蝶結。(凌時差提供)

兩位天后合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Jolin談到:「我每次唱抒情歌時,都會想起Hebe,因此這次演唱會就想邀請她來唱。」Hebe也嘴甜回,每次唱抒情歌的時候,都會自動把Jolin的名字刻在心裡。

有趣的是,Hebe稱上週Jolin穿性感流蘇裝,因此特別請了造型師,打點帶有流蘇的深V禮服,「但我生性保守,中間綁了個小蝴蝶結,我想等我40歲再打開好了!」

見到Hebe難得性感,Jolin打趣要打開小蝴蝶結,讓Hebe連忙阻止,「等我40歲再開,而且我原本有開到這邊的開衩,但我裡面穿了一條阿嬤大襯裙,還不到40歲,還不能亂綻放。」

蔡依林(右)高雄巨蛋開唱,與田馥甄(左)合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凌時差提供)

Hebe隨後表示,有看到Jolin上週在演唱會的真情告白,覺得40歲「feel damn good」,接著說:「妳不知道看蔡依林的演唱會,feel damn good,妳此生的遺憾就是沒辦法看蔡依林演唱會。」

Hebe還帶動歌迷喊「feel damn good」,逗得Jolin回:「還是我坐在台下,妳幫我唱。」Hebe最後稱要下台繼續感受演唱會的美好,兩位女神不忘互送飛吻、喊「我愛妳」開撩,粉絲尖叫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