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爆了!男友撒嬌搶不到票 閻奕格霸氣送VIP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閻奕格日前在台北舉辦「You & I好事發生小巡演」,她的男友以行動支持,特地買票到場欣賞她的演出,只不過閻奕格卻笑曝:「他很可愛,跟我說他搶不到第一場演出的票,我只好破例送他一張VIP證讓他入場了。」

閻奕格開唱,與歌迷合影留念。(華研國際)

她這次選在營地開唱,邀請歌迷席地而坐,把舞台燈光當做星星,愜意地聽她唱歌,第一次如此近距離地唱歌給歌迷聽,閻奕格也說:「除了臉上長了顆大痘痘怕被歌迷看到之外,這樣演唱的感覺很自在、很享受。」

閻奕格舉辦小型巡演,爆料男友搶不到票。(華研國際)

談到把場地佈置出露營感,閻奕格稱,先前與文慧如、Karencici等友人約露營,還特地訂了文慧如要求可以烤肉的營地,最後卻因為連日陰雨而取消,讓大夥好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